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

迷你種非洲堇

今年春天跟夏天瘋狂敗家...

到花市算是瘋狂搜括吧

結果就是....荷包空空 = ="



還好.都有繁殖出來.

不過幾株縞花系統的有跑色掉.

要打入市場品系了...







開的頗熱鬧的Lyon's Firework









Knight Migic









Rob's Loose Noodle









Rob's Loose Noodle





2 則留言:

jingyi65 提到...

來囉^^


我是靜

花都很美喔
最近老闆覺得我把辦公室搞的像是園藝所一樣
要我送走花


所以最近把一堆繁殖出來的送人了
也不太能再加花了><


對了..水家我上不去
因為我的防毒都會說有木馬程式不讓我上去

lapwing 提到...

第一顆真可愛ㄟ!!
怎覺得小花在你家就都特別可愛!!

呵呵呵!!
為了慶祝你家新居落成<
幫你推薦部落囉!!
(正在研究你到底啥時會開始荒廢這裡)


還有阿~~
樓上的靜姐姐<
很久很久沒看到你了!
我是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