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8月第3周植物猜一猜

這周的植物主角,算是多年生草本.


不過一般栽培上當作一.二年生草本來栽培.


開的花很特別,天然蟲媒花.


一般實用的是我介紹的這顏色我手邊還有整朵紫色的品種.


那種好像就不拿來實用,純粹觀賞他的花.


 



 



 


 




批A司...


pixnet 後台大改版.


看起來直覺很多,不過..剛剛進去改設定......完全不能儲存設定.


怎樣改...都會在跳回來(摩亞:這就是白費功夫XD~)


 


側邊欄位我目前這樣放置就不會爆框,畫面右邊的要是在放東西上去就直接給我跑到畫面左邊白色地方.


可能得修改CSS了..


回文我現在還沒試..不知道會不會爆炸XD~


發文....就看這篇試驗品摟.........


網址列有看到我的網址跟原本不一樣了吧..


昨天一堆東西完全連不上,官方說會幫忙自動轉址(不然就要重設了@@")


 


客服討論區現在應該被抱怨信件塞爆了吧.(還好我沒買VIP...哈哈..不然我應該是酸的最用力的一個)


聽說工程師都很辛苦的加班,修bug(雖然現在BUG還是一堆跟山一樣)


還是要說聲...加油~~


4 則留言:

Kuan 提到...

是百香果花嗎? 我記得在台灣山區看過. 在美國也有人種在信箱或小花園,真的很漂亮~

版主回覆:(08/24/2008 11:31:56 PM)


是的.
就是百香果沒有錯^^

這種算是熱帶水果,美國應該也要比較偏近南部氣候才適合吧.
不然冬天應該會掛光光@@"

jeannike 提到...

是百香果花
西番蓮科也叫時鐘果

改新版很不習慣
尤其是我對電腦不熟
又要去適應新版了


版主回覆:(08/24/2008 11:28:40 PM)


您答對了^^
真是厲害阿~~~很多植物都沒有難倒您呢.

改版不習慣...很多人都不習慣.
服務區抱怨文超多~.~

我只要穩定就好,其它花點時間都可以適應的

puzzle 提到...

百香果的花,我一定不會忘記,因為第一次看見他時,為了看她讓我被小黑蚊咬得很慘

版主回覆:(08/24/2008 11:25:54 PM)


還好只是小黑蚊.
有的果農種植的比較靠近山區.
濕氣比較重...

甚至還有"史奈客"出沒勒

puzzle 提到...

史奈客?? 是小青嗎? 不過聽說小青蛇沒毒喔 不過看到就嚇到了誰會去看尾巴有沒有顏色

版主回覆:(08/24/2008 11:24:11 PM)


史奈客應該是通稱(snake)
我之前有看過錦蛇跟眼鏡蛇從別人的百香果園穿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