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植物猜一猜.

是的~~~
又到週末的動腦時間了XD~

這次的主角應該算很好猜.
這個應該算是果樹.
同科再市面上常見的除了這種之外還有另外一種野滿常見到他的果實的.
葉子聽老一輩的人說嫩芽也可以拿來煮茶.
植株的莖..是四方型的喔~~






這是花苞不是果實唷~



這樣應該有人猜出來了吧.
答案....週一公佈摟~~


20 則留言:

石頭 提到...

嗯~~~~
太早進來ㄌ..沒答案可以偷看...
果樹...
不知道ㄌㄟ...等等查看看查不查ㄉ到XD~~

何嘟 提到...

柚子!!
柚子可以煮柚子茶~~
沒錯~~柚子!!柚子~~柚子~~!!!

樂樂 提到...

哎~~~ 不知道~~~ 我知識實在是太貧乏了~~~
呵呵呵~~
等星期一唄!!

石頭 提到...

何小姐...如果猜中ㄉ話..
ㄧ定是他家有種...
不過現在柚子開花..不會太早ㄇ??

Allen 提到...

無花果 ~~ 亂猜的 ~~ 我還是去看我的 MLB 吧 ~~ 哈哈

chung 提到...

番石榴,,,,芭樂,,,,

靜 提到...

芭樂而且是土芭樂那種的

yaoshumaan 提到...

看到有跟心中揣測的答案一樣, 投芭樂一票

那心中還是疑惑,ㄚ蓮霧的花跟他也差不多嗎? 不然葉子是不怎麼像蓮霧但心中也曾閃過蓮霧?

joanajim 提到...

芭樂啦!
我家是種水果的..主要是芭樂
所以阿!......芭樂..芭樂..好吃喔!

mamas 提到...

桃金娘的親戚~芭樂

kinocat 提到...

看到葉子跟花,我就想到是土芭樂
ㄎㄎ
有人跟我猜一樣的
我可是沒看大家的答案喲....

friend0921 提到...

山芭樂

.................

witch 提到...

蛤~~
大家都猜芭樂
我想猜蓮霧捏~~
(怎麼沒有應景的康乃馨??)
呵~~~

erica20202 提到...

不是柚子就是芭樂..
我比較賊,哈哈哈

茶 提到...

我猜..... 水果
^^

onip69 提到...

芭樂, 肯定是芭樂
芭樂葉子是有人曬乾做芭樂茶的, 我爹常買來喝, 不知去哪聽來的, 說是對糖尿病有用..天曉得~

石頭 提到...

ㄟ...不知道是要稱呼茶先生還是茶小姐....
第三行就說是果樹ㄌ..
你ㄉ答案真ㄉ是.....
讚....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lapwing 提到...

報告咬錢鼠媽媽,茶茶是帥哥唷!
他蠻常出現在我家的阿!也是熊窩的重要友人之一唷!!

一直嘴巴很癢。因為已經知道答案了,
不過~~~~不能說,不能說,不能說........
最近不能說的事情還真多阿~~~~

haocheng 提到...

樓上美麗的熊嘴巴真甜~
難怪我喜歡去你家晃~ 哈哈哈~

sphinx 提到...

呵呵,我第一次來,不需要看花朵,看葉子就知道是芭樂,太簡單啦,出點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