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東京巨蛋飯店

這次下榻的飯店...
東京巨蛋飯店~~
距離東京巨蛋路程不到3分鐘.
出了大門走沒有多遠就到巨蛋球場了...

不過...住宿價位不便宜@@"
馬路對面的Tokyo Green Hotel價格大約是一半...
有機會再去的話...還是省一點好^^"




正面照.
這是在旁邊通往水道橋站的天橋上拍攝的.

取景失敗~ "~
飯店樓頂有一角沒有入鏡~"~

左側摩天輪跟自由落體還有右側的旋轉椅是後樂園的遊戲設施
最左邊那棟是...每天下午都會有很多人報到的..賭馬簽注站XD~~



飯店招牌就是...
Tokyo Dome Hotel



側面照.
最高樓層...43樓.
頂樓是餐廳.
消費..應該不便宜就是了.



飯店後門.
這時已經黃昏了.有開燈照樹幹.
所以看起來有點紅紅的.



7 則留言:

石頭 提到...

突然發現...日本ㄉ行道樹都是枯木....
是冬天落葉的關係喔....ㄏㄏㄏ...
我對左下角的摩天倫及自由落體比較有興趣..
不過我現在去應該會被擋下來ㄅ...XD

lapwing 提到...

摩天輪ㄟ~
你怎沒去坐呢?

賭碼簽賭站..............就是阿兩去的地方,是吧!!

tonywuch 提到...

看起來很漂亮,很華麗耶~
裡面應該也很不錯吧
真想吃吃他們附的早餐
^^"

chung 提到...

都去外面吃喔,
我沒在外面吃過吔,
他們早上都吃什麼呀,三明治嗎,,,

chung 提到...

原來一早就吃吉野家喔,,,呵呵,,,
去日本從沒注意過,有早餐店這種東西,
問了我姐才知,日本沒有早餐店,,,
(她之前有去日本唸短期語言學校)
青菜嗎,除非你去中國餐館,不然應該很難,,, 
日本的飲食文化中沒有"熱炒",
我姐說他們大多都是炸蔬菜或水煮的涼伴之類的,
想起來,去日本吃到的青菜,除了早餐外,
好像也都是只有火鍋的湯裡才會出現呢,
有些包團的飯店早餐,會為了台灣旅客準備炒高麗菜及稀飯,,,
(好像日本及韓國人,除非生病是不吃稀飯的,,,)
能在日本旅館的早點中吃到熟悉的食物,就會很開心,,,

石頭 提到...

嗯??一大早就吃飯.....
我去日本兩次都是跟團..每天早上的早餐都很豐富ㄌㄟ...
而且..我覺得很好吃ㄋ...早餐吃到飽ㄉ..就有炒高麗菜ㄝ...
土司培根火腿..清粥小菜納豆味增湯都有阿....
而且每餐都是吃到飽..青菜也不少......
ㄟ..............
還是因為....我的團費比較高..所以吃的比較好ㄚ~~~

chung 提到...

說英文的,應該是suitty吧,
太慨只能在日本機場或狄士尼樂園有用吧,
日本人一聽英文都會快閃吔,,,
呀,說日文的,就靠石頭及小黃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