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日本東京巨蛋

東京巨蛋東京ドーム,Tokyo Dome)位於日本東京文京區,是一座有55,000個座位的體育館。同時是日本職棒讀賣巨人的主場,也舉辦籃球美式足球比賽,還有職業摔角綜合武術K-1賽事或音樂表演。其蛋型屋頂為具彈性的薄膜,一般會把巨蛋內的氣壓控制在比巨蛋外高0.3%以維持蛋頂外型。


 


東京巨蛋原本的暱稱是The Big Egg(ビッグエッグ),但已經很少有人這麼說了。於5月17日1988年開始商業運轉,建於其前身後樂園球場原址。


 


東京巨蛋除了是比賽場之外,同時也有一座主題樂園,名為東京巨蛋城市(Tokyo Dorm City)不過還是有許多日本人習慣用原本的球場名稱呼為---後樂園,有雲霄飛車摩天輪與一些商店、餐廳、野球體育博物館

nEO_IMG_DSC_0608.jpg
巨蛋的大頭照.
人潮是要入場參觀這次蘭展的民眾.


 nEO_IMG_DSC_0586.jpg nEO_IMG_DSC_0587.jpg
這個角度連周邊的遊樂場都盡收眼底了.
由於當天天氣開始變化,所以天空的雲層有點厚.
當天風很大喔~~



nEO_IMG_DSC_0610.jpg

玻璃窗..還是有點反光@@"
陰影是東京巨蛋飯店的影子.
在陰影處會覺得有點冷...

DSC_0407.JPG

風雖然有點大.
卻是可以拍到富士山的好天氣.



nEO_IMG_DSC_0609.jpg

這張比較早拍.
所以還沒有看到很多排隊要玩遊樂設施的人潮.

nEO_IMG_DSC_0611.jpg

雖然有點雲.
不過清晨的天空還是很漂亮~~
這張要是沒有玻璃窗的反光就好了..
我滿喜歡這張的顏色^^





10 則留言:

石頭 提到...

叫你開窗ㄇㄟ....
ㄏㄏㄏ....我還是....
很想去遊樂場....
~!~"

lapwing 提到...

我也想去遊樂園~
(和石頭握握手~)
這個小黃不懂的啦!!
對女生來說,永遠都會想去遊樂園玩的!!!

石頭 提到...

對ㄚ..很刺激ㄉ..
ㄚ我不會找一個不敢玩ㄉㄧ起去喔..
就像是..廖先生....
他抱小孩..我上去玩..哈哈哈~~~

靜 提到...

我就不是很愛遊樂園
所以排自助時是能跳過就跳過

我越看越覺得熊跟小黃的關係比較像男女朋友咧

我不是很介意看到二位一起出現的

話說回來
我明天又要開始做認養活動了
有經過火車站的朋友可以來看看貓咪喔
我..就不用看了
因為現場只會有跑來跑去跟瘋婆子沒二樣的人

lapwing 提到...

火車站阿~
下星期還有嗎?
我下星期才會再去台北呢!!
呵呵呵呵~~~

靜姐姐阿~小黃喜歡的是夢幻透明會飄來飄去的阿飄型的結依妹妹
跟我這種只會滾來滾去的動物型的是完全不同型的啦!!
不可以亂湊對唷~不然我會沒人追的...........
(窩牆角搓便便ing)

靜 提到...

下星期沒有
我們一個月只做一場而已
人不要太鐵齒
有時想要的跟實際要的是不同種的

就跟你說母貓要抓來紮一紮
而且現在天氣開始暖和了
不怕凍死可以紮了啦

不是我要恐嚇你
春暖花開
是貓狗交配開始的季節
很快就會又生一堆了

靜 提到...

PS:我這外人看你們是覺得互動好像不錯的樣子

但是我沒看過熊就是了

石頭 提到...

是說我嗎???哈哈哈~~~
不過我要生ㄌ..我閃遠一點...

靜 提到...

就跟你說要借誘捕籠咩

chung 提到...

啥,,,結衣還不算夢幻喔,
那,,,誰才夢幻呀,,,
這麼白到透明,完全無法想像來自沖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