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南投櫻花隨手拍

出門拍時好天氣.
可是換個點就....烏雲密佈.
今天也是這樣@@
一早好天氣,還出太陽勒.
結果...開始澆水就又烏雲密佈了...
天氣冷...陰晴變化也大..怪天氣~ "~


八重櫻



這一小塊還滿熱鬧的
可惜不是整株都這樣滿滿的花.



這個點拍的天氣變差了.
連藍天得找角度才橋的到@@"



自己是滿喜歡這張單朵的櫻花.

有種孤單的感覺...



花苞照.
櫻花開花都會像這樣.
一個花芽兩朵花.



單瓣的緋寒櫻
這個區域拍時天氣很好.
有藍天當背景,拍的就很順手^^



這張背景就亂很多.
本來想用軟體修掉背後的葉子,後來發現.....
工程浩大阿~~直接放棄.
我只會土法煉鋼式的修圖~ "~



不過還是有空隙可以閃掉其他植物的角度.



單瓣種的會結櫻桃喔~
相片左上角就有兩顆摟~



10 則留言:

lapwing 提到...

櫻桃阿~~~說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櫻桃是櫻花生的!
是真的不知道,不是搞笑唷........


你家的櫻花比較沒有那麼低頭ㄟ~
我還是覺得我那時拍到的比較低頭~

chingmaio 提到...

櫻桃...是櫻桃他媽媽生的阿.
就像阿熊是熊爸爸跟熊媽媽生的一樣^^

這種山櫻花的櫻桃很小顆.
市場其實反映不算熱烈.
多是拿來醃漬成蜜餞食用.
恩......阿里山很多間都有賣這個小小的東西.
直接食用...我吃過.
跟直接吃洛神花一樣...............酸~~~~~~~

你拍的有下雨阿.
水分會增加花的重量.
所以就比較低頭摟~
我拍的是晴天變陰天,水份都在太陽出來時晒乾了阿.

ㄟ.....
你圖不是畫不完..還給我上來啦哩 ~.~"
趕快去趕圖啦!!!!!!

kmnrkhmvh 提到...

櫻桃是她媽生的~~ 哈哈哈~~


對了,你照片的框框是用 PHOTO SHOP的軟體用的嗎?

石頭 提到...

這是阿里山有滿坑滿谷的櫻花ㄇ..
~!~..讓我想起之前去阿里山...
我跟何嘟爬上圍牆跟櫻花的照片..
櫻花很美..我跟何小姐都沒眼睛...
............
重點是要拍人..拍人..
花是背景..幹麻把花拍的那麼漂亮..

lapwing 提到...

幹嘛說我家photoshop壞話?
人家他也沒多吃記憶體,
只是1G動不動就不夠用而已~哈哈哈哈哈哈!!!

這時~~
"PHOTOSHOP在地上打滾大叫:『不是我吃的,不是我吃的!是他們,是他們,全部都是他們吃的!』(手指著Symantec和正要逃跑的illustrator~~)"
哈哈哈哈!!

tonywuch 提到...

哈哈 軟體也可以擬人化
會畫圖的人想像力真的比較豐富
^^
阿 那個花苞為什麼向上@@a
開花後不是都向下嗎
還是版主照片弄反了:p

樂樂 提到...

什麼光影摩術手...打YAHOO就搜的到了嗎??

我也想去用用看~~

那個不是我吃的不是我吃的 -- 很好笑~~ 哈

石頭 提到...

就是你拍的..就是你就是你...
我記的清清楚楚...印象深刻...
因為很難得把我拍出沒眼睛...
><"...生氣...

蔻 提到...

板主你好..我想請教你一些關於櫻嘩的問題.我家種了2棵櫻花樹.我種了有3年了吧.可是重沒看他開過花.也沒落過葉.葉子種是綠油油的.今年看到別人家的櫻花又開花了我好氣.於是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我家的櫻花不落葉所以他開不了花.後來一氣之下把樹上所有的葉子都摘個精光了.我也到花市問過了.賣花的跟我說我可能開花肥下得不夠重.我在下下去就要把那2棵櫻花樹鹹死了.我重8月底開始下開花肥的.1個半月或2個月下一次開花肥.為什麼他今年還是一樣不開花.嫩葉到是生了許多.請問我因該要怎麼做他才會開花.我那2棵是吉野櫻.現在也長的蠻高了.要是沒被我剪過現在因該有200公分以上.

蔻 提到...

板主感謝你的回答...不過說真的我家那2棵櫻花樹真的葉子都沒啥在掉的..我也不之為什麼..重我種到現在我只看過他掉過幾片葉子過.不過真的一次花都沒開過..送我那2棵櫻花樹朋友他是一次買了200-300棵種在他家茶園的4週.我的櫻花跟他是同批的..他的種下去後隔年就開花了..我的卻到現在都沒開過..我早上用布尺量過他的枝幹大概有7-8公分寬左右..還有最近有一棵好像被蟲蛀了(好像是白蟻吧)有什麼方法可以除蟲又不會傷害到他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