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9日 星期六

越冷越開花--梅花

今天比較有空閒.
趁機把上週拍的整理一下.
沒想到...我居然有拍這了XD

都忘記了.....@@



 紀念梅









紀念梅.
這是該品種的品種名稱.
粉花種辦事最明顯的特徵.
多在盆景梅花可以看到,成長的速度沒有一般常見結果子的梅花快速.
所以絕大多是是嫁接的.




6 則留言:

lapwing 提到...

唉壓,
我們家小黃真是乖巧可愛!
怎那麼聰明知道我這兩天要找你問這個阿!!
最近在賣年貨的地方有看到那個啥『寒梅』
也是一枝上面開了不少花,
顏色橘紅色的,感覺好像是假的,
可是老闆又說是活的呢!!

neko11 提到...

看到這篇才知道原來梅花也有粉紅的喔^^
不過 我還是覺得白色的梅花比較美ㄟ
粉紅的看起來覺得怪怪的

neko11 提到...

恩 也是 過年大家都愛紅的比較吉利 喜氣
^^ 沒想到梅花有這麼多種 真是孤陋寡聞了

haocheng 提到...

原來這種也是梅花啊
我印象中的梅花都是5片葉子的
以前畫國畫時如果不小心多了一片還會被老師罵... 你是畫梅花嗎?
哈哈哈...

imprimrose 提到...

第一次看到,還挺好看的呢!
不過看起來好像是盆栽型的,不知道有沒有插在花瓶裡的,
因為辦公室沒辦法放盆栽嘛

石頭 提到...

紀念梅ㄌㄟ...
還在想說聽都沒聽過..這ㄇ小盆開這的多花..是不是接的ㄌㄟ..
果然...呼~~~
還好還有點智慧..不然又要被你唸ㄌ..
是是是...我三年是混假ㄉ..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