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新年快樂

金鼠年到來.
希望大家都能

大吉大利




荷包滿滿



百年好合



迎來春天



富貴滿門





10 則留言:

jean0517 提到...

拍的很好呢!!
以相片寫網誌~和我的很雷同哟!! :)



真的深信世界真奇妙真的有緣....
能在這兒與你暢談..
還得知許多神奇的"緣"
願你一切平安幸福快樂

新年快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  
│∪∪∪│\  ○.○.○.○.○./  ╲
╰   ╯       ╭╭───╮
.╲▁▁▁╱▔▔▔▔╲▔▔▔▔▔▔▔╲
. │╲╱╲╱╲╱╲╱╲╱╲╱╲╱╲╱│
. │ =⊕=⊕=⊕=⊕=⊕=⊕=⊕=∣
  █████████████████


2008 迎新財神-祝福 :新年快樂

lapwing 提到...

竟然拿舊照片出來~~~
沒誠意啦!!!!
哈哈哈哈哈!

石頭 提到...

倒數第二張是迎春花??
恭喜阿~~~
難的你的照片...
我每一張都叫的出名子ㄌㄟ...
利害ㄌㄅ...

chung 提到...

新年好,鼠來寶~
銀柳及鬱金香大受好評喔,感恩呀~

石頭 提到...

瞎密??
今年有贊助鬱金香喔~~~
吼~~沒地方放..不然..
我也想要...

石頭 提到...

哈哈哈~~我看的到時候..
已經是晚上11點多啦~~~
明年囉..如果..還在的話..
謝謝啦 ~~~

jingyi65 提到...

新年快樂喔
話說過年前的那個週六日有去花市
本來想扛盆花回家
想想一邊要扛小兔兔+灰熊
又要扛花


算了

haocheng 提到...

圖2那盆我家也有~
不過現在花掉光了只剩下葉子~
不知道他一年能開幾次花?

chung 提到...

忘了一件事,,,,

迎春花,
我記得是"報春花",別稱西洋櫻草,櫻草花,
報春花科(或櫻草科),
有些草花名字超多選擇地,
不知答題標準如何判定?
查網路,有時名稱也不太正確,,,,

呀,怕討論太多園藝範籌的,所以用私密留言,
不過別留私密留言給我,不然,
呵,我看不到,,,≧□≦

tonywuch 提到...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