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情人節專用花卉(這是啥標題~.~)

這個...
本來沒有打算湊熱鬧的.
既然都被點名了..
衝出門拍幾張摟~~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_^

     ~~情人節快樂 ~~

-----------------------------------------------------------------------------------------------------------

說到情人節.
代表花卉就是.....



是的..
情人專用-------玫瑰花


























有人會說..怎麼都是粉紅色.
因為....我家這邊的田都是種粉紅色品種--黛安娜為主



阿熊要的..
999朵玫瑰花XD
這片田應該有9999朵沒有問題~~



總算看到有紅色的摟..
迦納紅~~






萬"粉"叢中一點黃.
乳黃色的惟一一株


8 則留言:

lapwing 提到...

大紅才是王道啦!!
不過那個黃色的不錯看~
熊爸爸以前有種過呢!!

kmnrkhmvh 提到...

嘿丫我也覺得黃色漂亮耶~~

石頭 提到...

玫瑰..不是挺有興趣ㄉ..
只因為..那三年裡面有做了一個跟玫瑰有關的報告..
被謝XX說我不認真...從此以後就跟它沒交集ㄌ...
不過..
訂婚黃小黃贊助的那一大把..我媽稱讚的ㄌㄟ...
說..有這種好同學..家裡就不用買花ㄌ..
外面買的貴死ㄌ...還說婚紗店送的捧花都沒你們搞的美..
還問為什麼不叫你們綁給我ㄌㄟ....
=.=a..我媽要是知道那是男生搞ㄉ..一定會說..ㄚ你三年是在混喔..

chung 提到...

我喜歡黛安娜的A級大花種,
尤其偏桃紅的粉色種,超美地說,
不過以前倒是對玫瑰完全沒興趣,,,

完全不記得有作過這類報告吔,
印像中就是行道樹的暑假作業吧,
好像三年級時有過一群同學去參觀西洋花藝show,
主秀者也不記得是誰了,,,

石頭 提到...

行道樹不是暑假作業ㄇ..
找植物不同一次ㄅ...
花藝秀...北市政府那一次ㄇ..
"齊云"...我印象深刻的ㄌㄟ...
謝XXㄉ得意門生阿....
說啥最愛颱風天去撿相思樹的皮阿..

chung 提到...


好像就是那位先生吔,
前幾天還在電視上看到他上節目,,,

石頭 提到...

是..我也有看到他..
沒看名子就認出來ㄌ...
在節目上教插花...現在不是我的範圍ㄌ...
所以自動轉台...

阿樹 提到...

這個我喜歡
喜歡~~大花種的
越大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