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重瓣種麻葉繡球

這次是來玩12mm跟20mm接寫環的XD~~
植物介紹請點----這篇介紹

重瓣種跟單瓣種是一樣的.
僅差別在花朵不一樣,植株長的是一樣的喔 ^_^



這樣拍起來像是..滿天星XD~
一點都不像迷你的小梅花了~~"



花苞上有小小的紅點.
不過開花後看花瓣背面卻沒有發現@@"











小小的花苞.



花苞看起來還真像狀元紅~~


4 則留言:

石頭 提到...

嗯...我看不出大小ㄝ..
跟馬櫻丹差不多大ㄇ..如果跟葉子比起來ㄉ話...



石頭 提到...

沒睡飽..簡介沒看懂..
點回去才看清楚...這次照片比較漂亮..
哈哈哈哈~~~
尤其是第一張..
與事實不符....

reyes0320 提到...

看了你的Blog, 突然覺得我自己拍的花花草草, 還是有很多進步的空間!!至於到了你的Blog, 感覺就好像來到動植物博物館唷, 可以看到很多花草, 順便吸收到很多知識!!謝謝你~~

lapwing 提到...

怪了,我記得這篇我在公司時有留言ㄟ~
可是我也忘記我留啥?!
可是我真的有看過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