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雨後的天空

這幾天的天氣都不是很穩定.
早上是熱的要死.
下午就下著滂沱大雨.
所以............園子就又淹水了@@"

前天的雷雨從下午一點下到四點.
之後就給我出太陽啦..
趁這機會就來個亂拍..











暗部還是不行.
整個黑的很嚴重~"~
看來還是去請教一下搖黑卡的手法好了@@"





7 則留言:

may665 提到...

拍的真是好ㄟ

石頭 提到...

你前四張..黑烏雲露陽光ㄉ..
很像暴風雨前ㄉ寧靜ㄌㄟ..
ㄏㄏ ㄏ..

qqmylove 提到...

我喜歡陽光從雲層灑下的感覺~
好像充滿希望喔^^

lapwing 提到...

喔喔~~~
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
哈哈哈哈哈!!小黃,這是神光阿~~哈哈哈哈!!

graceskyblog 提到...

我也很愛拍這種上帝之光,
呵呵…這樣的光,
真的讓人超感動的吼!^^

darrencc 提到...

這個耶蘇光算是很清楚吶~
平常想要看到這麼清楚的機會都沒耶~
難得的景~拍得又讚!!
看來我也要來當農夫...邊耕田還可邊看美景耶@@

樂樂 提到...

作業員要輪班制很傷身體耶.~~


拍的照片我超LIKE的.你講的真專業沒一句話聽的懂的/= =
LIKE第二張...AND倒數第二張..好像去海南島這種國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