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植物猜一猜---答案揭曉.正是蔥^^

嘿嘿嘿....
植物猜一猜的人氣還不錯.
所以....
週末前一樣來個小小腦力激盪^^

這次的主角很好猜.
植株也常見...
整株除了根之外都可以吃...
每年總是會有一段格價飆漲期~~



這就是這次的謎題啦...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知道這是啥了^^



花梗算是滿長的抽出來.



近拍.
沒想到這顆18-135一樣可以加上接寫環..
這張是18-135+12mm接寫環拍的.

呵呵呵...不過以我手持不晃動的工夫..
最多只能用到20mm的.
要是上36mm的就很容易手震@@"


這個很多人都猜對了.
可見這個還算常見^^

這次的拍攝主角比一般市場上常見的蔥粗很多.
也有人稱做大蔥.
所以...花朵就比較大摟~~~





12 則留言:

kowwei 提到...

是大蔥花喔~
我超喜歡的
七月出產 荷蘭有出口
我只看過紫色的 沒有看過白色的耶~
白色的也好好看喔~

lapwing 提到...

我說~~
你把蔥花拍成這麼大一妥是要做啥啦!
誤導民眾唷!!!

石頭 提到...

阿~~~每次都拍與事實不符ㄉ"大頭花"是怎樣ㄚ..
(其實我不知道ㄌㄟ..哈哈哈哈哈XD~~)

chung 提到...

葱,,,?
好細緻喔,沒看過這樣的呢,
但除了根之外都能吃,
也就是說,那團小花也能吃囉,,,

靜 提到...

我每次看到時都答案揭曉T__T
蔥嗎?

paparun 提到...

=口=...我是看到答案ㄌ...
不過真的第一次看到~
ˊ口ˋ面壁....
真的連花都可以吃ㄛ??
漂亮~^^

樂樂 提到...

真的是誤導民眾....哈哈哈~~~

erica20202 提到...

我猜是----蔥吧
韭菜好像不會開花

石頭 提到...

ㄟㄟㄟ...
蔥ㄉ全株照阿..怎麼這ㄇ懶..
降我怎麼知道花多大啦~~
><"

石頭 提到...

比例比例...
你不是說是"大"蔥..
如果葉子很寬ㄌㄟ..10元硬幣ㄉ花..
比例就很小囉..

graceskyblog 提到...

好美的蔥花…
如果妳沒說出答案,
我肯定不知道她是誰?
真的超美呢!

yinglay 提到...

好美的蔥花呀
我這城市鄉巴老沒看過耶
真的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