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家喵~~

恩....大家都養喵.
家中也剛好養隻土霸王.

之前的飼養主人是我哥.
從花市下班在仁愛路上等紅燈時.
這隻喵給他衝車子下.所以就撿回家摟.
當時才小小一隻.
裝在面紙盒中帶回家的.
算算..也養了4年多了...

現在是我弟的寶貝...


睡覺中被我吵起來..
一副不爽的眼神~.~



阿....懶的理你啦.



還拍~我要睡覺啦@@



阿你是拍完了沒~~~~~~~



面露凶光...要落跑了.



貓真的是好奇心很重的動物.
一點聲響就會跳起來看.

下次拿貓薄荷給他玩好了.
這樣就可以拍到他在地上轉360度大旋轉XD

花園的貓就不吃這一套.
只有飼料可以誘惑他們@@


4 則留言:

石頭 提到...

你已經踏出會"動"的第一步啦...
恭喜啦~~~
他還肯乖乖的躺在那算不錯ㄌㄅ..
沒跟你來個貓狗大戰..
哈哈哈....

lapwing 提到...

毛球跟吉比說:『阿尼,阿尼,
下次農夫叔叔給你喵薄荷時,
你要是玩膩了,再留給我們玩唷!!!』

nickyjonas 提到...

貓薄荷會讓貓咪很HIGH是嗎
我家球球還沒接觸過這種植物呢
問題是
這樣對貓有什麼好處或壞處嗎?
(AND..你真的是農夫嗎?)

石頭 提到...

是ㄉ...他真ㄉ是農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