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新鏡頭之隨手亂拍---向日葵

趁著借我鏡頭的"苦主"心情不錯.
抓著一起去拍向日葵..
沒想到...他拍的比我還要久..
拉他去時還心不甘情不願的勒...

聽到沒....
下次報你一定是好東西啦XD




這片花田開始進入盛開期摟~~




拍花田角度還真的不太好橋.
除非該地有田埂.不然我是不會隨便進入人家的田..
雖然...這是綠肥,最後還是會當肥料.
不過...我走進去就一個洞了..
後面來的人要看啥.



這片田就在路邊.
不過剛好這條路沒有啥人走.又剛好兩側種的都是較高的作物.隱蔽性還不錯
當地的人應該也不會覺得有啥好稀奇的.
所以...目前還沒有啥破壞的痕跡



末端會有變形的現象..
這........~ "~




9 則留言:

石頭 提到...

挖~~~
我覺ㄉ你ㄉ花配藍天..
越來越有感覺ㄌㄝ...
是南投ㄉ天空比較美ㄇ...

阿樹 提到...

南投向日葵了>"<
天ㄚ~~
難怪花市的向日葵都很小多>"<

阿樹 提到...

樓上是說
第ㄧ句南投有向日葵??

lapwing 提到...

想走進去卻又不能踩到花!!
好!!
練習草上飛吧!!!




只是~
我窩在家裡重感冒到快掛了半條命了!
你竟然有那麼多向日葵可以拍!!
真是太不公平了是也~

tonywuch 提到...

您這向日葵拍得真好
畫面很乾淨 我很喜歡

tonywuch 提到...

您太客氣了
這組拍得真的很好

我個人最喜歡最後一張
感覺很有故事 好像走進童話世界裡一樣

幾近完美

石頭 提到...

那位介紹咖啡先生的咖啡....
是他自己手工烘ㄉ....
你喝他ㄉ一天可能只能喝半杯ㄅ...
不然你可能不到三個月就變"無骨黃"ㄌㄅ
哈哈哈~~~

石頭 提到...

你去看看他的部落格...
他有回你問你喝不喝研磨..
他對你還蠻有興趣ㄉㄌㄟ...
哈哈哈~~~可是他已經結婚有兩個女兒ㄌ....
他性向是正常的啦..
是他對務農的特別有興趣...
你有空可以多跟他聊聊囉...
不過有是跟他說ㄌ不少你ㄉ是到是真ㄉ..

chung 提到...

吔,小黃喝咖啡也會有睡不覺的時候喔,
不然就學我囉,晚餐前或六點前喝,就沒事了,,,,


嗯,,,,你比我早起,,,可能時間要再往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