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新鏡頭亂亂拍----九重葛

上週六到台中送貨.
剛好遇上朋友要到草屯去.
SO.......借顆他的鏡頭來玩XD



路上看到的.
這個還滿大一叢的喔..
將近10公尺多吧.



換個角度.



換個角度.
大概是沒啥人澆水吧.
開的花還真是多~~



近點掰..
顏色有點跑掉...偏黃了~ "~



這張加框時怪怪的..
自動給我出現光影魔術手的網址@@
其他張都沒有阿~~~~~~~~~



有的葉子都都看不見了.
這叢的開花性真的超好~~






這叢在南投草屯往埔里的路上.
原本好像是間賣吃的,不過.....好像倒了.@@
中潭公路快到福龜草莓區那邊.
有興趣的人要到日月潭.九族文化村.清境玩的人可以停下腳步拍個幾張喔^^

8 則留言:

石頭 提到...

挖~~~超大一片ㄉ...
真恐怖....
台北看不到這種景象ㄅ..ㄏㄏㄏ...
ㄟㄟㄟ...我在留言版有說..
有觀眾要求說...
可不可以介紹過年應景的盆栽植物阿~~

lapwing 提到...

我喜歡倒數第三張,
不賴不賴~~
不過阿~
這次苦主換借你哪一隻?

阿樹 提到...

不是只有南部才會開那嚜漂亮嗎~~
你哪時偷偷下去南部了

enzostrong 提到...

我手上有A16~~~~~~~~~
是目前的主力,個人我是挑不出什麼缺點啦
至於發色方面ㄉ問題,每個人ㄉ喜好不同,所以很難判斷
當然如果方便也可以借你把玩測試

lapwing 提到...

狀狀阿~
剛買D200小屁屁第一次裝上在身上的就是A16嗎?

你在新竹,小黃在埔里呢!
可能有點難遇到~

enzostrong 提到...

是啊!!那天陪你去買的D200第一顆裝上去的鏡頭就是A16啊~~~~~
跟Mr.黃說明一下好了,在下小弟我是彰化田中人
之前再台南工作了三年,現在北上在新竹工作
所以說呢~~~~~~~埔里啊!!其實離我很近的啦!!
哈哈哈哈哈

阿樹 提到...

我也是田中人ㄝ~~

石頭 提到...

那傢伙...
偽公務員當一陣子ㄌ...
已經有公務員的嘴ㄌ啦...
他也跟我說他是半個高雄人...
說我要去怎ㄇ沒問他...
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