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隨手亂拍之---蜘蛛網

早上來了場大濃霧..
到了9點多才看到太陽.
趁著水氣未散就隨手亂拍一些東西摟..



隨友

5 則留言:

石頭 提到...

蜘蛛.....網.....
還好沒蜘蛛..
想想我會怕蜘蛛..
都是歸功於松農一年級的蔬菜課...
1號最裡面最邊邊..蜘蛛的最愛..
我ㄉ媽阿..一隻彩色的手掌大的ㄉ蜘蛛在我ㄉ正上方..
所以怕怕...

阿樹 提到...

蜘蛛~~~在園藝界是有益昆蟲
除了紅蜘蛛
在下我也是很怕蜘蛛的
所以我怎可以ㄧ讀園藝就是七年>"<
也算是奇筢吧

lapwing 提到...

你應該有閒。
去拍拉牙寫真集好了!

chung 提到...

嗯,順便教學一下吧!
植株是"天使"嗎?有點認不太出來吔~

石頭 提到...

ㄟ....鍾小姐..
你會不會..看太細的點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