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新鏡頭之隨手亂拍....油菜花田

嘿嘿嘿...
好不容易借到這顆鏡頭來玩..
果然...很有"份量"
卯起來拍一堆.....感覺還不太順手.
不過..這支應該還是會給他縮衣節食-----敗下去^^Y

這支還真的很重.目前摸過的鏡頭中最重的一顆.
聽說....大三元都比這隻重..
這樣子的話..我就應該不會敗那三支了XD

光圈先決.F4
沒上濾光鏡,只有馬路米的UV...
沒用軟體調色,天空居然有這麼藍@@
僅僅縮圖.加浮水印.

50/1.8拍起來的天空比較終於原味.....霧霧的(這算是好事還是壞事阿~ "~)


邊邊角角有點暗掉了..
不知道是UV的關係還是遮光罩的關係阿@@
下次在借來試試看^^





那個鐵皮屋...我閃不掉.
我也還沒有公力強到可以後製把它修掉..
SO..........自動忽略吧..哈哈哈


本來是要去另一塊田拍的
結果...剛好是面光@@"
只好這塊田拍拍摟.

20 則留言:

石頭 提到...

挖挖挖~~~
廣角的ㄝ..
拍起來還挺美的阿...
第一張ㄉ左邊..黑黑ㄉ一點..
是鳥ㄇ..ㄏㄏㄏ...
你不用去特別強調鐵皮屋啦~~~
真是ㄉ..可以當桌布ㄇ..
我絕ㄉ油菜花很漂亮ㄝ...

yuyuvicky 提到...

好棒的油菜花田^Q^
四角的暗角!
縮光圈就可以解決囉....
@@

lapwing 提到...

想說,怎可以PSP還沒買就又買新鏡頭,
是誰那麼慘又借你鏡頭啦!!
不過看起來不賴ㄟ!!!

tobeysis 提到...

你也拍了油菜花田阿~
很不賴~

tobeysis 提到...

那是趣味的自拍啦~
到處玩到處拍~
還過的去~~~

tobeysis 提到...

千萬不要這樣說阿~~~~~~
我沒有你說的那樣啦!!!見笑見笑!

你曾經住在嘉義阿!!!
是嘉義市嗎?

我認真拍就是這樣了!!沒別的了!!!哈哈哈
其實拍照只是角度的變換
我這個人喜歡用很奇怪的角度看事情
所以連拍照都要很奇怪
你如果當場看到我拍來拍去
你應該會笑出來吧

tobeysis 提到...

同是怪異之人阿!!!哈哈哈
你是念吳鳳的嗎~~~~~

嘉義阿!!!雖然很小~至少要什麼有什麼~不用擔心生活
人們還算是純樸~
步調慢了點~至少愜意些~

怪異的角度是我朋友跟我說的
我拿相機拍的時候都喜歡拍斜角~
他們都會覺得幹麻不拿正的拍~
要就直拍~要不就橫拍
為什麼要斜拍~
可是我就喜歡阿~

tobeysis 提到...

挖~
挖~
挖~
那記得帶餐墊阿~
這樣就可以躺著拍啦!!!!

我也差不多了~快趴下啦!!!

原來是嘉農阿!!!
這樣你畢業有段時間囉~

我也很喜歡嘉義
因為嘉義有份說不出來的感覺
是什麼呢
慢慢體會

tobeysis 提到...

哈~你是農夫~那我就是閑閑沒事的村姑了

我在畢業沒多久~學校就改制成了大學
= ="也是很傻眼!!!

反正現在還想唸書~
就隨便念念就好了
因為大學真的很多ㄚ

石頭 提到...

我要在這裡證明..
他真的是農夫...
哈哈哈~~~
小黃..你看你看..
沒人相信你是農夫啦 ~~~

tobeysis 提到...

我沒有說你不是阿~
可是我真的是在家裡閑閑沒事的村姑阿!!!@@"
這下子也沒有人可以證明我ㄟ= ="

我來介紹一下我自己嘿~
我爸爸是黑手~專門修理鐵牛仔那種大車~
現在他在開怪手~所以我愛我爸爸的大手

我媽是專職的家庭主婦阿~
我是閑閑沒事的村姑~喜歡到處拍照~
是真的~~~~~~~~~~~~~~~~=3=

tobeysis 提到...

我已經領到飯票啦!!!!
正在吃呢!!!


我是因為之前的公司發生了一些事情
之後讓我只想在家休息
哀!勾心鬥角的公司~太可怕了

還是農夫單純阿

tobeysis 提到...

換我蹲在田裡種香菇了~
哈哈哈

tobeysis 提到...

我家就在港坪附近喔!!!!哈哈哈

tobeysis 提到...

你必走北港路~那為什麼不會經過嘉雄陸橋阿!!!
還是你都走家樂福那邊進市區ㄟ


我時常看到港坪那邊有很多大車載著滿滿的花出去ㄟ
也會有載進來的
只是~現在的花業有受到景氣的影響嗎

如果有~那這樣在環境的影響下~
同業的競爭就更大了


tobeysis 提到...

老實說~我不喜歡三通~
畢竟很多大陸新娘嫁過來後~都坑了很多錢回大陸
最近我家後面也有一個正在謀害親夫!!!
她老公是個啞巴跟我公公剛好是朋友~又住在我家後面
他最近都來我家寫說~他老婆已經三次沒有關瓦斯~讓瓦斯微微漏氣
他因為嗅覺本來就很靈敏~很快發現才沒有出事
不過因為他也聽不到
所以那個大陸老婆如果跟別人通電話他也聽不到
我覺得好可怕了

tobeysis 提到...

後面那個大陸新娘被通緝了
因為她出去就沒有回來了
她老公把她留在家裡的東西拿給警察報警
然後警察有發現這個大陸新娘有一張舊版的假身分證
懷疑這個新娘是大陸派來的臥底
因為她還沒有擁有身分證的時機
可是卻已經有身份證了
如果我們沒有換發新的身份證
她就能隨意辦理手機或是開戶之類的

三通阿~~~~~~
衝擊還不知道
通了就知道了

tobeysis 提到...

時間還沒到~但是她老公報警說她不見了
也聯絡不到她
她出門後人就不見了~
但是有時候會突然出現回到家裡
問她人在哪裡
她說她在台中~但是就是說不出來是在哪裏

還有每次她煮的菜都會有個味道~
讓她老公吃完都會身體不舒服~
之後他不吃~她就會生氣~然後說要給她錢~
還要拿35萬美金回大陸~
要不然要她老公看著辦
他不給錢~也不支付生活費~
她馬上就找到工作說去台中
人就不見了~
之後回來的三次~每次都漏瓦斯~
所以她老公才跟我公公說有問題~
接著啞巴伯父就把所有財產過戶給他自己的妹妹~
他老婆拿不到錢又跑了~
總之~我是覺得怪怪的

警察有跟我說~千萬不要跟她聊天~
他說他們會處理~
= ="

tobeysis 提到...

挖~還有這樣來台灣的喔~~~~~~
然後澇跑@@"汗"

現在啞巴伯父跟我公公寫說~
他等時間到了~他老婆最後一次去大陸要回來台灣時
他不簽名~
讓他老婆過不來台灣~直接不管
要不就是趁現在他老婆又不見了~
現在再報警~報失蹤~
然後以未履行夫妻義務為由
申請離婚

@@怎麼都是這樣的阿~
好奇怪阿~
台灣真的很有錢嗎~
我覺得還好ㄚ~

tobeysis 提到...

你好了解喔~
我有次去大陸~被他們那些人嚇到~之後就都不敢去了
九龍海關直問我來幹麻~出關口馬上有人要搶我的行李~
走在路上會有人跟在我後面
導遊叫我小心點~他說這樣有問題~= ="
要我跟大家走近一點
可是我很喜歡拍東拍西的~
這樣的話~就沒辦法拍啦~
到了旅館~大陸導遊一直找我聊天~
還跟我說~我很貴~@@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