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園喵亂拍

話說..........
大約是上個月上旬吧.
花園來了一堆----不速之客.
就是以下這堆摟~~~~

正中間這隻我很喜歡他的毛色.
可能是每次都搶不到好位置吃飼料.
在5隻小貓中算是比較小隻的.



有時還是會去找媽媽要喝奶.
應該斷奶了吧..都這麼大隻了...



還會吐舌頭勒..XD



這兩張都是比較遠拍完後在剪裁的.
他們除了吃飯會比較靠近我.
其他時間就跑的遠遠的.相機拿起來就跑走摟~




拍個兩張就要"烙跑"了..
還真的是滿怕人的.



要討飼料吃時就會在面前喵喵叫摟...
吃完...拍拍屁股走"貓"
真是無情阿@@


6 則留言:

石頭 提到...

你養貓ㄉ飼料很貴ㄅ~~~會不會太多隻阿...
我媽那時候養我家附近的三腳貓的時候也是ㄝ..
一隻變三隻..三隻變五隻...五隻變...不過都是餵我家吃剩的魚..
我媽後來放棄ㄌ..因為三腳貓越生越多...
不過之後..每天晚上七點還會來喵喵喵~~我肚子餓 啦 ~~~
過幾天我媽以為只有一隻三腳貓..想說他找不到東西吃又餵他...
結果~~~~他隻三腳貓是代表....
一放飯...群貓出現!!

lapwing 提到...

挖~~~~~~
我有一個疑問,
現在六隻,因為還小,所以都是寶寶,
可是,應該有男有女吧?!
要是他們沒有出去揮霍,
只是單純在家快樂的組家庭的話,
沒多久,小花園裡的喵會多到比花多吧!
因為喵咪真的蠻會生的阿~


不過阿,話說,
我有發現一件事ㄟ,
為啥外面的喵喵都比較不會把瞳孔變成圓圓的!!
每次都是細細的一條,感覺很兇狠~
不管是早上還是晚上,
看到都是細細一條,凶八八的~

靜 提到...

套句我們協會的義工常講的一句話



找對時機抓起來紮一紮啦.....


要不要我教你誘補籠怎麼用><
不過我自己也沒用過


不紮..生很快的

靜 提到...

你錯了

有飼料供應機在怎麼可能會想離家出走呢....

nickyjonas 提到...

好可愛的花園小貓
而且能捕捉到貓舌頭的鏡頭
真厲害!

kmnrkhmvh 提到...

呵呵.你有小小的在照顧牠們嗎?
感覺毛色都蠻漂亮的~~
很光滑~
我鄉下的家現在有五六隻~~但不是吃飼料,
都吃剩飯或是我媽去菜市場買魚時,
順便要一些拉拉雜雜的東西~~
之前跟野貓很好,但牠們都活不久,
不然就是莫名奇妙不見了~~
現在這群就只有一隻會讓我摸而已~~
還有,吃飯時~ 哈哈~~
為了吃不得不屈服~~
牠們真的好可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