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我家也有過動兒

這隻狗之前是從建國花市那邊領養回家的.
沒想到...
超級好動阿@@

已經拉斷了皮質的項圈三條.
現在只好用鐵製的項圈來綁著牠.
不然出門就玩到不知道該回家.@@



一臉狐疑的看著我.
感覺有在偷笑...XD



叫他的名子,他會把頭偏過來看著你喔..
哈哈哈哈哈......


又再偷笑了...




9 則留言:

石頭 提到...

他是想叫ㄅ..
想說你到底在幹麻阿~~

阿樹 提到...

>"<
自己都養不活了
還有能力養狗~~
看來你是要把農夫精神發揮到極致吧

chung 提到...

是嗎?不會對進園子裡的叫呀,
那我就比較不害怕了,,,
小黃,你真善良,飼料不便宜吔~

石頭 提到...

你可以學雞蛋..
收集骨頭跟剩菜剩飯..
ㄏㄏㄏ..
可是可能要天天刷地..
不然會一堆螞蟻..很恐怖的..

lapwing 提到...

我的天ㄚ~
連狗都養!!

lapwing 提到...

短腿臘腸就要養長毛的,
不然養那個泰迪熊寶寶好了!!
那個好口愛!!!
哈哈哈!!!!


要不是因為我沒養過狗狗,
還真想養一隻呢!!
呵呵呵呵!!

靜 提到...

狗飼料可以吃好一點的...不要亂吃一堆有的沒有人剩的
毛會變差以後也容易生病

6隻貓?要送養的嗎?
可以去po一下送養文喔
6隻貓飼料是吃蠻快的
你直接買大包裝比較划算
要記得分裝出來
不然開開關關的飼料容易受潮.很快就不能用了

靜 提到...

所以你就要跟他們搏感情
時機到了....

就....嘿嘿嘿




抓去結紮再放回去原地

joge6662 提到...

這隻過動狗大概有柴犬的血統,臉上的毛色分佈很像家裡黑色柴犬的毛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