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植物猜一猜

有顆頭建議可以這樣玩..
既然閑著沒事..
來個植物大猜謎好了.



這個就是這次的主角.
還算常見吧...尤其是夏天^^



冬季會開花.
所以算是短日開花植物.


提示1.種子跟跟枝條都是繁殖方式.以種子繁殖為主.
        2.有點半蔓性.
        3.枝條跟葉子可食用.


答案....明天有空就明天公佈.
不然會晚一天公佈XD


15 則留言:

chung 提到...

啊,這麼早起來下考題喔,
那我就第一顆炮灰好了,
嗯,既然可以吃,,,那是蔬菜類嗎?
,,,蕹菜,,,,嗎?

石頭 提到...

我看他應該是昨天晚上沒睡啦~~~
又是開花...怎麼都搞的到開花的照片ㄌㄟ...
還是像牽牛花的花...
要不是你昨天有洩題..
我還真ㄉ不知道ㄌㄟ~~~
空~~心~~菜~~~
哈哈哈哈哈~~~
作弊作弊....

hzzw2002 提到...

比較像是牽牛花哩@@
大大您也太愛植物了吧
全部都是花花草草的

阿樹 提到...

我也是猜"空心菜"
看花是看不懂啦~~
看到後面的葉子很像我愛吃的^^"

haocheng 提到...

花朵很像牽牛花,但是葉子又不像~
ㄟ... 沒什麼植物知識... 很難猜~ 呵呵~

lapwing 提到...

我不管,我不管~
我要猜~~~~小菊花!!!!!
請看第一張圖片~~

看不下去的茶 提到...

樓上的熊你是眼睛勾丟拉啊肉嗎?
我猜牽牛花還說得過去,你竟然猜小菊花~
來來來,外套穿上我帶你去看眼科醫生,哈哈哈~

石頭 提到...

=.=a...菊花...花差的有點多ㄝ..
是怎樣..
叫小黃給你教育訓練做徹底一點..
哈哈哈~~~


黃小黃...你看ㄅ...熱烈迴響ㄌㄟ.
可是...
你給鍾小姐的提示可以少一點..
剩下的...提示要給多一點啦~~~
老是來這種的....
鬼才猜的出是啥東西...

kinocat 提到...

我猜是空心菜
第一眼看到時,我覺得花像牽牛花
但是葉子不像
葉子像空心菜的葉子
所以ㄊ就是空心菜啦...

chung 提到...

開心開心,我的獎品咧,
其實本來還真的不知那是啥,
是看了版大的提示又看了看葉子才猜地,
因為知道是旋花科又與花有符合才有些確認,
所以不給科名提示是正確地,
好玩好玩,再來叭,,,

石頭 提到...

獎品~~~
就算沒答對...小黃都說他要大方送ㄌ阿..
黃小黃~~~
你看ㄅ....
路人甲參與的熱烈的ㄌㄟ...
鍾小姐也玩上癮ㄌ..
搞不好跟阿熊那個一樣...
投票浮出很多幽靈ㄋ...
哈哈哈~~~

lapwing 提到...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啦!!
牽牛花後面明明就有小菊花!!
所以我也要拿禮物啦!!

是小黃自己要出迷糊題的!!
所以我不管啦~(開始出現熊打滾)

阿樹 提到...

我不管~~
我猜中了
你和石頭在說啥植物時
我正在吃大餐
沒空裡妳們說啥
還有是我說佳真會中九成的吧>"<
不專心~~只知道烤肉

石頭 提到...

挖哈哈哈~~~
我的獎品會自動送達..
所以不用打滾....
^^y...

friend0921 提到...




空心菜
水甕菜